2024/01/26

#lamrainpin美妝保養

 

活姸能量噴霧與煥采精華

猶如靈魂的滋養

讓肌膚綻放不凡的生命光芒🌞

 

最近迷上#單身即地獄3 

裡面的每個女生肌膚狀況都好到不行

看她們一整天妝感的持久度都很好

就算到了晚上素顏的肌膚狀態也很好😍

讓我羨慕不已😭

 

我也希望我的肌膚狀態可以跟她們一樣

其實妝感想要服貼

就要讓肌膚狀態變好

底子好了就算不化妝也能美美的

 

我自己是個敏感肌

所以會慎選保養品

 

 

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

最近用的是#映皙美 的 #活妍專科保養組 

這組包括活姸能量噴霧和活姸煥采精華

兩個都以獨特的積雪草海洋原萃為基底

對我的皮膚來說就像是一場深層滋養的SPA💧

 

每當我使用活姸能量噴霧時

 

它輕盈的質地讓我的肌膚立刻感受到清新和舒緩

就像是給肌膚來一次清新的小醒神🍃

它的質地是輕盈且清新的

它像是一股細膩的霧氣

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同時提供即時的舒緩和滋潤感

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

當精華液輕輕拂過我的臉頰

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 使用心得 內附優惠

我能感覺到它豐富的滋潤成分深入我的肌膚

讓我的膚質變得更加緊緻和光澤

它深受積雪草和海洋精萃的滋養

賦予產品高效的滋潤和修護能力😍

這種基底不僅富含營養

還具有卓越的穿透力

能深入肌底

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保濕和活力😍

質地是滋潤而不油膩

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讓我們有深層又輕盈的護膚體驗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驚喜地發現我的臉蛋變得更加水嫩透亮

好像自帶光彩一樣!✨ 

映皙美的活妍專科保養組很適合追求水光肌的人

快來一起體驗這獨一無二的海洋原萃帶來的奇妙變化!

 

它的使用方式也有別於我之前所接觸的保養品

1️⃣第一步是使用#活姸能量噴霧 

噴滿整張臉

2️⃣第二步再使用#活姸煥采精華 

按摩至臉部吸收

3️⃣再使用#活姸能量噴霧 

噴滿整張臉

4️⃣最後一步再使用#活姸煥采精華 

按摩至臉部吸收

 

這一系列源自濟州島火山岩盤深層40萬年的神秘海水🌊

蘊藏了豐富的天然礦物質

是從遠古純淨水源萃取而來的奇蹟🤔

經過80°C的最佳溫度處理

歷時20小時的長時間提煉

積雪草海洋原萃把積雪草的天然能量完美地釋放出來

能量噴霧與精華液的完美組合不僅注入了滿滿的水分和養分

而且含有獨特的天然保濕成分

能顯著提升我的肌膚含水力

使我的皮膚變得光嫩透亮✨

 

肌膚狀態想要好就要映皙美活妍專科保養組❤️

映皙美 活妍專科保養組-NT$ 2,980

變美美:https://lin.ee/RF617Tn

 

#優惠保養 #保養  #skincare #韓國保養 #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