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lamrainpin生活

海藻鈣

大自然的恩賜

維護健康的寶藏

海藻鈣是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也最好要吃的🤔

先聊聊為什麼我開始使用海藻鈣吧~

我也會分享它對我的生活和家人健康所帶來的影響🌿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關心家人的健康

因為健康是最珍貴的財富

我自己的話除了教書 當學生 還有部落客

一人分飾三角

如果健康出問題

全部都會出問題

所以健康對我來說真的最重要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

當我聽說有一款由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鈣鎂優健時

我感到非常放心

因為這是專業團隊研發的保健產品

我決定試試看它❤️

我選擇補充鈣質的最重要原因是

台灣民眾中有高達96%攝取鈣質不足

每天都少了413mg

這對骨骼健康造成了一大威脅

我就是那96%中的一員🥺

現在年輕感受不到

但是總要未雨綢繆的吧!

健康的骨骼對我們的生活質量至關重要 😨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

有認真吃鈣鎂優健之後

我覺得有顯著的效果

不僅在體力上更有活力💪 

而且我注意到鈣鎂優健的成分非常純淨乾淨

❌不含任何香料、色素或化學添加物

這讓我更加安心❤️

畢竟是要吃進身體裡的

就不應該讓身體有負擔

與其他過去的產品相比

鈣鎂優健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含有高達450mg的純鈣

是台灣市售最高的鈣含量

足以滿足一日所需👍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

 

除了含量很重要之外

鈣的種類也很重要

我發現化學合成的鈣容易不舒服🤔

而天然海藻鈣是給家人最好的選擇❤️

鈣鎂優健的咀嚼錠大小適中

不會有難以接受的味道或口感

相反它擁有自然的海藻風味

讓人不自覺地愛上每一口

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吃起來就跟糖果一樣

除了適合我自己外

鈣鎂優健也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

特別對於小朋友和長輩們來說

鈣鎂優健的成分設計非常適合他們

可以輕鬆幫助他們成長並關鍵性地補充鈣質

這一點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全家都適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鈣鎂優健的成份非常純淨

另外還不惜成本加入了天然海洋鎂 維生素D 維生素K CPP 四大配方輔助鈣質吸收

不包含無效的充量成份

像是玉米澱粉、麥芽糊精、硬脂酸鎂等

這讓我更加放心地將其供給家人使用❤️

總之我相信選擇鈣鎂優健是對家人健康的一大貢獻

這也是對他們的愛和關懷的體現

而我自己也非常滿意

我會持續使用鈣鎂優健

因為它為我的生活帶來了正面的改變

我相信它將持續保護我們的健康❤️

如果你也對鈣鎂優健感興趣

不妨點擊以下連結進一步了解和購買:

❤️ 鈣鎂優健 https://rifi.cc/calcium/補鈣專家

此外你也可以加入Line諮詢營養專家

他們將提供一對一的專業建議:

📱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或者撥打免費專線0800-200-820

營養師團隊將為你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讓我們一起關心家人的健康

並讓鈣鎂優健成為我們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