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lamrainpin美妝保養

 

當你學會熱愛自己時

自信美如詩一般綻放

成為你生命中最美麗的篇章🌺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前陣子期末

讀書加上工作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就變成了熬夜一族

就算不熬夜也因為焦慮而睡不著

作為敏感肌的我

竟然還冒出了一堆痘痘😠

 

換了很多套保養品都沒有用😅

後來我決定試試看一下#皮博士

他們擁有三十年的皮膚科臨床專業經驗

可以說是皮膚保養的專家

他們不同於其他保養品

注重提供我們所需的保養成分

而且無需去角質

能夠滋養肌膚並維持天然角質屏障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

而他們的🫧#經典保濕洗面乳 真的是非常溫和有效的清潔方式

非常貼心呵護肌膚

與一般的洗面乳不同

它是無皂不起泡的配方

洗完臉之後肌膚感覺水嫩

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我自己睡覺前和起床後都會用它

它含有天然保濕因子(NMF)

可以保持皮膚屏障的健康

防止水分散失和外來髒污及過敏原的侵害👍

而且還含有來自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精油

如天竺葵精油可以平衡皮脂腺分泌 收斂皮膚

讓皮膚回復明亮和細緻✨

 

清潔完之後

我就會使用#前導醒膚噴霧 

它可以提升後續護膚步驟的效果👍

⚠️記得要先搖勻再噴

剛噴完時~肌膚是濕潤的狀態

可以馬上進行後續保養

它可以實現肌膚的完美油水平衡

讓毛孔展現緊緻美態

深度激活肌膚的保濕力量

同時優化護膚品的吸收與滲透效能

極致提升肌膚保濕度

帶來水嫩透亮的美麗肌膚

簡單來說就是肌膚會有水嫩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前陣子痘痘真的很多😠

所以我就會用#毛孔飛縮控油露 

(注意這個我只會使用在T字部位或有痘痘粉刺的地方喔)

油痘肌的形成源於情緒壓力、熬夜和不良飲食

導致免疫系統和內分泌失調🤔️

引發油脂過多分泌和微生物滋生帶來肌膚問題

如毛孔阻塞、粉刺和痘痘的出現以及毛孔粗大

而#毛孔飛縮控油露 專為敏感肌膚打造😏

以保護和養護毛囊為核心

通過重建肌膚屏障、調理角質使毛囊回歸正常運作、溫和淨化毛孔

幫助皮脂分泌恢復平衡

同時減少痤瘡桿菌代謝產物

減少痘痘的生成

裡面的PCA鋅和維他命原B5作為油脂控制員

協助調節皮脂分泌

達到油水平衡💧

葉酸發酵萃取物則是痘痘的終結者

減少紫質(porphyrin)的生成

從根本上減少痘痘的出現

這也是為什麼換了保養品之後

痘痘就不見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第三步~我會使用#減齡必備 的 #再生修護精華 

它是活化修護精華的升級版

也是持續暢銷30年的肌膚呵護首選喔!

它可以賦活泛紅脫屑的肌膚

為我們帶來平衡且穩定的膚況

強效抵禦日常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提供全面保護👍

它還能改善暗沉現象

淡化面部及眼周的細紋

預防頸部的肉芽形成

為我們打造恢復青春的煥發肌膚

⚠️這個產品只需要在晚上使用喔!

質地算是蠻輕薄吸收速度也蠻不錯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在睡前我會多使用一個#抗老神器 

就是#燦夜逆時凝霜 

它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進行夜間深層修護

輕易地撫平細紋並提亮膚色

同時舒緩並強化肌膚表層屏障

以霜狀保養品來說不會過於厚重

在夏天用很適合👍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而如果是白天的話

出門前我會使用#光對策防曬素顏霜 

因為防曬真的非常重要!

素顏霜能夠提供全面的防曬保護

讓我們即使不化妝也能擁有自然明亮的肌膚👍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這些寶貝們真的是幫助我解決了肌膚問題

讓我重新獲得自信和美麗😍

值得一提的是皮博士的諮詢人員服務態度非常好

細心地解決我的問題

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畢竟敏感肌就是不能亂用東西

 

如果你也有肌膚問題需要解決

皮博士就可以納入你的考慮選項啦~

相信它們會給你帶來驚喜!💕✨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有點出狀況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皮博士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rskin.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skin.tw

 

#護膚日常 #健康肌膚 #光澤膚色 #護膚秘訣 #天然美肌 #護膚目標 #自我呵護日 #淨爽肌膚 #水潤肌膚 #愛護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