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lamrainpin生活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節奏下🤔️

尋找高效而又快速的塑身方法成為了許多人的追求😏

 

前陣子滑手機看到#中山璀璨診所 的CMSLIM™ 

它不僅是非侵入性的塑身新科技

它更結合了高強度的肌肉刺激

能夠穿透皮膚及脂肪深度刺激肌肉

帶來強烈且持久的肌肉收縮效果

就讓我想試試看😍

 

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

 

中山璀璨診所的環境超級舒服

明亮乾淨~

我那天是給#劉明孝院長 諮詢的

諮詢過程院長超級細心的啦

我算是醫美菜鳥😂

院長就非常耐心的解釋原理

在給醫師諮詢之前是Mia姊姊做簡單的介紹的

還有給我一些女孩的變美秘密😏

在CMSLIM的過程中的姊姊人也很溫暖~

在療程過程開始時很細心的在旁邊關心我的狀況

看是否需要調整機台的強度❤️

 

CMSLIM的機器最高強度是10

我那天做到6而已😂

30分鐘裡就是躺著看電視

比起真的運動是輕鬆許多

但老實說結束之後我有流汗

我的腹部有一種很緊實的感覺

很像是做了30分鐘的棒式😭

當下收縮很有感很足

到了隔天我本來以為腹部會酸痛得要死

結果沒想到竟然沒有乳酸堆積的感覺

 

CMSLIM™ 是高能量儀器

使用⾼能量聚焦電磁場來鍛鍊肌⾁

整個過程大概是30分鐘左右

在開始療程之前會有3個步驟

1⃣️填寫同意書 

在進行治療之前

我們需要了解療程的相關注意事項

並評估自己的健康狀態

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

 

2⃣️飲食勿過量 

在進行療程的1小時內

建議客戶不要進食過多

並建議先上洗手間

 

3⃣️移除身上所有配件 

為了確保治療效果及安全性

我們在治療過程中應避免穿著含有金屬的衣物或配飾

並將手機放置於機器遠處

然後會更換衣服~

 

做完之後也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就可以正常生活啦~

最好是多喝水啦~

⚠️適量補充水分 

由於治療過程模擬運動效果

我們基本上都可能會出汗

結束後應該適量地喝水或補充營養食物

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你們可能會好奇的問題

🌟進行CMSLIM™頻率?

建議的頻率是每週2-3次

每次30分鐘

總計4-6週

一個有效的鍛鍊計劃通常是10-14天

但如果要塑造腹部或臀部的線條

則至少需要2-4週的持續鍛鍊

 

如果你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是想要跟我一樣躺著也能塑形

CMSLIM™ 可以考慮一下啦😉

 

🏠中山璀璨診所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2號5樓

捷運 : 中山站3號出口 MANGO 樓上5樓

官網資訊 : 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20230729.htm

加入LINE好友LINE好友 : https://lin.ee/Andbe8s

 

#CMSlim #先舒立  #G動椅 #增肌減脂 #4D皮秒 #整形手術 #微整 #蜂巢皮秒 #中山站醫美 #中山璀璨診所#蘇育台醫師 #蘇角台 #劉明孝醫師 #劉明孝#醫美微整 #整形手術 #整形外科醫師親手操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