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lamrainpin生活

🛀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一個最美好的時光吧?
你的美好時光是什麼時候?
我自己的話是#沐浴時光
在沐浴的時候
我可以唱歌
我可以思考人生~

0105

😏但這時候沐浴搭配的用品就很重要啦~
最近我用的是#Andante安蝶媞
原本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
後來才發現它是#春風家庭用品 與#台灣生醫大廠 合作研發的~
是#台灣植萃品牌 
可以洗出清爽又舒服的氣息!

包裝上是非常的典雅有氣質~😏
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洗沐產品嘛

我們從頭開始~
金萱玉露洗潤髮系列有三款!

04
分別是 #金萱玉露控油去屑洗髮精 和 #金萱玉露潤澤輕盈洗髮精
以及 #金萱玉露滋養修護潤髮乳

❤️金萱玉露控油去屑洗髮精
這一個適合油性頭皮的夥伴
它可以做到控油保濕~
因為含有#薄荷 的關係
所以洗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
在頭皮護理方面
還添加了維他命B3和維他命B6
及 #甘油 補充頭皮水分

❤️金萱玉露潤澤輕盈洗髮精
這一個適合乾性頭皮
或者跟我一樣是敏感頭皮的人~
它擁有保濕三效配方喔~
除此之外還有#摩洛哥堅果油~
就可以防止髮絲斷裂!

🤔洗髮精的部分泡沫非常的綿密!
有金萱玉露的添加
就可以增加頭皮的防禦力
一點點的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了!
泡沫的部分也非常好沖掉喔~

🛀洗完頭之後 一定要做一下#護髮 吧!
❤️#金萱玉露滋養修護潤髮乳 
適合各種髮質
有認真使用的話!就可以強韌髮絲啦!
我自己用之前會先把頭髮梳開
用完之後清水沖掉~
頭髮摸起來就是軟軟的感覺喔!
質地非常的舒服 是可以沖乾淨的!
不會有那種殘留的感覺~

🛀洗完頭之後~就要洗身體啦!


茉香銀耳沐浴系列共有兩款
我自己的話是兩瓶交替使用!
❤️#茉香銀耳柔潤舒活沐浴精
這一個適合乾性肌膚
和跟我一樣是弱敏肌的人!
因為有金萱玉露的添加
可以增加我們肌膚的防禦力!
洗完之後肌膚會有水嫩水嫩的感覺~

❤️#茉香銀耳水嫩清爽沐浴乳
這一款適合任何肌膚啦!
顧名思義洗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啦!
洗完之後會有一種光澤感~
在這種又冷又乾燥的季節
洗完之後我們的肌膚就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那因為我自己是交替使用
使用起來都會有水嫩的感覺!
一點點的水就能搓揉起泡啦~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喔!

最浪漫 最私密的沐浴時光
就是需要#Andante安蝶媞 的細心呵護啦~

🎉活動期間(2023/01/01 - 2023/02/28)
只要購買 Andante 安蝶媞洗沐系列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an7
滿 $600還能折 $150唷!
限定優惠提供給喜歡在地植萃產品的你~
購買資訊:https://reurl.cc/85RYG7
 
#Andante #安蝶媞 #Andante安蝶媞 #向植走擁抱美好 #阿里山金萱玉露 #南投茉香銀耳 #海葡萄萃取 #COSMOS認證海葡萄萃取 #在地植萃 #零添加 #洗髮 #沐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