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lamrainpin生活

 

🌹因為工作需求,前段時間搬家啦,其實我已經換新的拍攝場景好一陣子啦~

 

這次搬家,家裡的傢俱是陸陸續續慢慢進來的,真的不得不分享一下生活小技巧

 

台灣的家具貴的離譜,所以很多人選擇國外購買回來比較划算

 

關於家具類一般是越南和中國購入,但是越南的家具很便宜但是質量真的很差,大多是還是選

 

擇在中國挑選,淘寶的家具真的便宜又大碗。

 

對比台灣同樣的價格,淘寶回來質量更好!同樣的質量,淘寶的價格更低。而且低很多

 

而且款式很多,適合各種各樣的家裡裝修風格都有。

 

之前拍到過#沙發 #桌子 #花架 #穿鞋凳

 

這些都是大陸海運過來的,源氏木語實木家具。

 

我有對比蝦皮同款,都是淘寶2-3倍的價格哦。

 

可能很多小夥伴也是有聽說淘寶便宜,但是一直困擾著一個問題是

 

很多淘寶新手都不知道如何購買後從大陸運回來,或者很多人直接選擇官方集運。

 

但是官方集運又很貴,適合發衣服飾品這一類的小物品。家具這種大件的很多會被拒收

 

就算能發的,算下來運費也很貴,和台灣買差不多了。


 

之前朋友搬新家,買了很多新家具超漂亮,我調侃他這要下血本吧。

 

他說沒有啦,都是大陸來的,用私人集運回來,沒花多少錢。

 

然後就推薦給我他使用的集運公司#小魚兒海运

 

既然是朋友推薦,那我這次當然也是可以試試看了。

合作2次之後,我才來給大家做一個推薦的。

因為我之前找的有一些速度慢吞吞

服務態度很差 = = 

要理不理的!

小魚兒客服回復迅速,需要注意的事項事先說好~

他們會說都事先說好合作事項,防止後期有爭議

整體來說都是非常主動的!!

 

🐟關於這個集運大約流程就是:你在淘寶買東西的時候就把收貨地址填#小魚兒海运 的地址

然後只需要給他你的貨運單號

其他#報關 什麼的雜事

他們都會幫我們做到好!

 

🤔東西到齊了小魚兒海运的倉庫的時候

他會幫你商品檢查~

(拍照給你看)

然後跟你報價

價格確認後就幫你包的妥妥當當的!

然後直接會幫你寄回台灣啦~

你先要買的東西他們那邊幫你收集好之後!

海運包稅包運送!

我這幾次海運東西回家

都是大概2週左右就收到貨了!

(以前陣子疫情那麼嚴重的狀態而言真的很快~)

👇附上商品到我家的樣子

 

👛以買這種大型傢俱來說

真的算是很划算!

我之所以會想要淘寶+海運

假設一個穿鞋凳好了

我算過 淘寶+海運 的費用

是在台灣買穿鞋凳的價格的三分之一!


 

😏不要再當冤大頭一直使用官方集運啦!

集運直接選#小魚兒海运 啦~

有任何小疑問也都可以私訊我餒~

買好貨 選好海運!

 

🏠淘寶店鋪網址:小魚兒海运

https://shop386772577.m.taobao.com


 

#大型家具 #家具海運 #淘寶家具海運 #淘寶海運 #淘寶購買家具 #大型家具回台 #淘寶好物分享 #淘寶好評 #淘寶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