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lamrainpin美食


跟著小雨喝飲料~

這次喝點什麼呢?

來點「署茗職茶 @AtTea 」吧!


⚠️為什麼我要分享這家呢?

因為!它是!蕭敬騰開的!!


❤️先來看看這次我喝了什麼吧~


1⃣️波霸茉香鮮綠歐蕾  NT.75 


何謂「歐蕾」?

歐蕾就是鮮奶啦~

那它們家使用的是紐西蘭的「恆牧鮮乳」 

光是奶的部分就很不一樣

加上波霸 增加它的口感

吃吃喝喝 增加飽足感 超推😏


2⃣️芝士霜降蔗香紅茶 NT.80 


這個厲害了!

是紐西蘭「恆牧鮮乳」與法國「鐵塔牌奶油」黃金比例攪打 800 次打造而成的!

除了「好喝」沒別的可以形容了

(好啦 其實鹹鹹甜甜的 很棒

不會越喝越膩 反而越喝越好喝喔


🤔再來我們看看很棒的slogan

「我不害怕跟別人不一樣」

就告訴我們他們家的飲料很不一樣

也告訴我們 做人不要跟別人一樣啊

I am not picky, I just know what I want 

😉這句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不是我很挑 只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快來找找你的愛~


⚠️目前全台有8家分店

快跟我一起去打卡吧😂

我這次去的是位於西門町

@你的好朋友 一起去吧


🌟【署茗職茶 AtTea 台北武昌店】 

⌚️營業時間 : 周日~周四 12:00~21:00|周五~周六 12:00~22:00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20  

☎️門市電話:02-2311-8666 


#台北美食 #西門町 #署茗職茶 #800 次奶蓋 #蕭魂好茶 #茶飲界精品 #手搖飲料 #就要不一樣 # 排隊美食 #台灣飲料 #奶蓋控 #手機先食 #igfood #pop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