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9

#lamrainpin生活

 

呵護子宮

如同擁抱自己的內在力量

每月經期

都是寵愛自己的最好時機😍

 

我其實是一個生理期會痛到生不如死的人😅

每次跟朋友分享我都覺得超煩的

後來她就告訴我可以試試看# 酥活暖宮 

Relax 33莊園的😂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交通方便💕

 

Relax 33莊園打造出如南洋小島般的放鬆空間🏝️

每一間房都散發著有機精油的芳香🌿

讓你在綠意環繞的環境中

全然放鬆身心

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

舒適的沙發、天然花草茶🌸

配上輕柔的音樂🎶

讓你在這裡享受一段悠閒的時光

不只是按摩

更是對自己的寵愛和呵護💆‍♀️

 

體驗完Relax33純淨的酥活暖宮課程

真的讓我超級驚艷!😍 

這短短的60分鐘

卻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放鬆感

我找的是cherry老師~

她超級專業

同時也很有耐心

按摩的過程中都非常溫柔🥺

 

從一進到店裡開始

那舒適的環境和溫暖的燈光就讓我整個人心情放鬆下來

彷彿進入了一個溫暖的小天地🌟

他們還有很厲害的自助bar

公共休息區也真的是美到不行!

 

療程開始時

美容師輕輕地為我按摩腰腹部

配合著他們獨家的手法

整個過程真的超享受!🌿 

 

當按摩到腹部的時候

我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感覺在體內散開

好像寒氣都被驅走了

真的有一種暖到心底的感覺💆‍♀️

 

特別要提的是這個課程中使用的漢方中醫一滴補養精油

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存在!🌸 

 

那淡淡的草本香氣讓我在放鬆的同時感受到無比的安心和舒適

經過美容師的手法和精油的配合

我覺得整個人像是被重新喚醒了一樣

感覺經期帶來的那些不適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平時經期來時我總是手腳冰冷

腰酸背痛

這次體驗之後

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暖和了起來

 

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Relax33純淨- 酥活暖宮課程體驗

 

身體不再僵硬

心情也變得更好啦~💖 

 

而且這個過程不僅是理療

更像是一次專屬於自己的放鬆儀式!

每個月經期前後

總覺得自己身體很沉重😊

這次的酥活暖宮體驗讓我從裡到外都感受到無比的舒適與放鬆

感覺整個人都被治癒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經期容易不適的

這絕對是一次值得擁有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