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5

#lamrainpin生活

 

雙接頭的人生

才能在選擇間無縫切換

在美觀與實用之間

智慧者懂得平衡

 

其實換手機一陣子了

之前就是用iWALK 

身邊的朋友手機真的是各種型號都有

但我之前是iPhone的iWALK 

這樣如果是type c的朋友就不能跟我共用#行動電源 

 

最近iWALK 出了Twins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

是它們2024 年的全新產品!

 

作為一個常常出門在外、電子設備不離身的人

這款行動電源真的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Twins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 雙接頭設計

不論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 

都可以使用它來充電

它配備了 Lightning 和 Type-C 兩種接頭

完全不需要再帶那些繁瑣的轉接器

只要一機在手

不管我拿的是什麼電子產品

都能隨時隨地補充電量

特別是在我經常需要在不同設備間切換的時候

這個功能真是省時又省力⚡️

速的!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

 

平常在辦公室或咖啡廳充電時

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充滿電量

隨時都準備好出門

 

而且它的充電速度是 iWALK 歷來最快的

真的是充電族的福音啊!⏳

 

 

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

 

外觀上它是美觀的仿金屬外殼

質感非常好

拿在手裡既時尚又高端😍

不僅如此

還附贈了一個 專屬的矽膠保護套

這不僅可以保護行動電源不受刮

還讓它看起來更加有型

 

不管是拿在手上還是放在桌上

都有一種滿滿的科技感和時尚感💎

 

它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午夜黑、輝曜銀、霓衣紫、玫瑰金

每一種顏色都非常有質感

適合不同的風格

 

我的是#玫瑰金 

低調又不失時尚

非常符合我日常穿搭的調性

 

不管是通勤時候的應急充電

還是在外工作時需要隨時補充電量

它都能輕鬆應對

 

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或其他設備沒電而耽誤工作或聯絡了

對於我這樣生活節奏快、常常需要多設備使用的人來說

 

 iWALK TWINS 雙頭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趕快帶一個回家吧

🛒:https://guxon.cc/6cphgh

Tina專屬折扣碼折30:「tina」

 

@guxon_i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