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lamrainpin毛小孩

 

給毛孩的零食

不只是美味的小點心

更是我們用心呵護牠們的方式

每一口都一定要充滿了愛與關懷啊~

 

格格是隻挑食狗🤔

每次只要跟阿姨們出去

或者她跟著我去阿姨家玩

絕對是我們吃啥

她吃啥

(⚠️意思是我們吃海鮮

(它就是吃無調味的海鮮

 

也因為這樣格格其實超挑零食😅

真的不是什麼都吃欸😅

最近終於有她愛的零食了😂

 

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

 

那就是#柴犬皮皮 啦~

它們家都是#新鮮天然原肉凍乾

 

作為一位愛寵人士

尋找健康、天然且美味的零食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務🤔

柴犬皮皮是新鮮天然原肉凍乾

是貓咪狗狗都可以吃的凍乾零食喔~

 

 

柴犬皮皮的凍乾零食採用100%新鮮天然原肉製成

營養成分完整保留

這讓我非常放心

高達95%以上的含肉率

確保格格能獲得充分的蛋白質和營養

 

如果是合牙口不好的毛小孩

更是適合喔!

因為凍乾後的肉丁口感綿密鬆軟~

 

我這次是帶了三個口味回家吃!

無論是#雞肉 、#牛肉 還是#柳葉魚 

都讓格格愛不釋口

 

🐔100%#原肉雞肉丁凍乾 

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

高蛋白質、提供活力精神來源

🐮#原肉牛肉丁凍乾 

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

含胺基酸

優質蛋白質首選

增長肌肉量

🐟#柳葉魚凍乾 

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柴犬皮皮-貓狗適用 寵物零食 凍乾

富含omega-3豐富DHA/EPA 補充鈣質

 

柴犬皮皮的凍乾零食的適口性超好

有多種食用方式讓我可以靈活使用

加水還原後

零食可以變得濕潤

非常適合那些平時不愛喝水的毛孩

可以透過吃加水還原的凍乾補充水分

 

還可以作為訓練獎勵零食

柴犬皮皮的凍乾肉丁也是不二之選

拌入飼料食用

可以增加飼料的風味

提升毛孩的食慾😍

 

我自己帶格格出去玩的時候

也會帶上一包~

隨時都可以餵給格格

 

食品的安全性也是我選擇零食的重要考量之一

柴犬皮皮的凍乾產品符合ISO22000與HACCP國際雙認證

並且投保了新光1200萬產品責任險

 

柴犬皮皮品牌創立初衷就是為了給寵物提供健康、天然的零食

他們堅持使用100%原肉製成

無任何添加物、調味及防腐劑

這種理念讓我深感認同👍

 

收到的時候

真的是我都想吃了😂

 

最近有#開幕優惠活動 #超值享受  🎁🎈

在7月1日到8月15日期間

柴犬皮皮還推出了慶開幕優惠活動

全館85折

買5送1

買10送2

這樣的優惠活動實在是太划算了😍

馬上囤起來!

而且還有滿千免運~

更是大大降低了我的購買成本😏

 

蝦皮下單甚至還享有10%的蝦幣回饋

真的誇張到不行欸

 

感謝柴犬皮皮給格格來的這份美好體驗!

你家的毛寶貝要吃好零食

不知道選什麼嗎?

那就指定#柴犬皮皮 啦

 

#柴犬 #寵物零食 #凍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