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rainpin生活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讓每個夜晚都是好眠的開始🌙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身為一名兒童美語老師👩‍🏫、碩士在學的學生📚,也是一名部落客💻

同時兼顧不同身份的我時常要面對各式挑戰

 

最近因為壓力比較大,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

看來就是很常見的失眠狀態…

如果睡不好的話,一整天的狀態也會不太好,

進而影響到工作狀態,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剛好認識這款「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臺灣知名品牌讓我比較信任,決定嘗試看看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三多好入睡膠囊有幾個特色:

純素、不含西藥,不會造成成癮問題,讓我感到安心❤️

成分包括L-色胺酸、GABA、芝麻萃取物、γ-穀維素和維生素B6

這五種優質成分都是可以幫助入睡的好助手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食用了幾天後,我開始感受到身體的變化了!

以前躺在床上要數綿羊數到自己都變成羊了🐑

現在晚上能夠比較快入睡

且半夜不會翻來覆去,甚至可以一覺到天亮
有了深層睡眠,隔天的氣色好很多精神狀態也改善很多,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這是一種很棒的狀態!

深度睡眠後起床的精神狀態非常不一樣,

無論是鬧鐘響或是自然醒,

一睜眼就能感受到當下的精神狀態是否滿格,

不會想賴床、那種精氣神都到位的感覺真是不錯!

就像充滿了能量⚡整個人都充滿活力🔋

 

好入睡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 隔日元氣滿滿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精神不好時,

做起事來容易不太上心,甚至有些迷糊,

精神狀態好之後,做起事來也有效率很多。

現在三多好入睡膠囊是我夜晚失眠時的好幫手,

最重要的是它是單純的保健食品沒有任何副作用,

不用擔心上癮的問題,

需要的時候再吃就好了!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要怎麼補充好入睡呢?

 

睡前半小時按照食用說明上寫的「三顆」

「L-色胺酸」幫助入睡的必須胺基酸

因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補充後能入睡變得簡單許多😴

「GABA」幫助心情放鬆壓力減輕😊

「芝麻萃取物」(含有90%的芝麻素)

不僅提升睡眠品質,還能讓肌膚保持好氣色

精氣神好的話皮膚狀態也會變佳唷!✨

「γ-穀維素」能幫助降火氣🔥

「維生素B6」是增進神經系統健康的重要成分

幫助L-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整體感覺更加平衡和穩定

 

pastedGraphic_7.png

作為一位兒童美語老師需要每天面對活潑好動的孩子們👧

設計有趣的課程來引導他們學習英文

這份工作雖然充滿意義

但也非常耗費體力和心力💪

 

同時進行碩士學位的學習也需要我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平衡工作和學業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大挑戰🤔

 

身兼多職總讓我無法停止思考,進而壓縮到睡眠時間,影響睡眠品質

這時候有三多好入睡這個神隊友的幫忙

協助我改善睡眠品質 提升睡眠質量🌙

在開始食用之後 確實發現睡眠變得更深層

 

每晚睡得香甜 早上起來精神飽滿

沒有了睡眠不足的煩惱

讓我能夠以最佳狀態面對一天的挑戰

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

三多好入睡植物性膠囊的純素配方也是我喜愛它的原因之一

對於像我這樣注重健康和環保的人來說

這樣的產品讓人感到安心和放心🌿

 

睡眠狀況改善了 白天的活力也增加了不少

三多好入睡就像是我的秘密武器🔐

晚上好入睡 白天精神狀態就佳!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睡眠困擾 真的可以試試看

這是來自一個失眠朋友的真心話❤️!

三多的通路非常多,購買十分方便

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大樹藥局、家樂福、MOMOPchome都買得到!

 

購買連結:https://bit.ly/3xzohqF

#三多好入睡#讓你睡得鬆鬆鬆#放不下的立刻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