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1

#lamrainpin生活

在每一次呼吸間

體會大自然的芬芳

讓香氛豆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清新與愉悅😍

 

前幾天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我和家人決定進行一場春季大掃除🧹

 

整理衣物的時候

我發現衣櫃裡的衣服有些微的陳舊味👕

這時我想起了我剛買的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

這款AMAZE的香氛包在我朋友中口碑極好👍

大家都說它能讓衣物散發自然的清香

 

我自己比較喜歡#玫瑰淡香水 🌹

一股淡雅的玫瑰香氣撲鼻而來

彷彿置身於盛開的玫瑰花園中🏞️

將#香氛豆 直接加入洗衣機的洗衣槽中🧺(不是柔軟劑槽喔)

讓它隨著水流慢慢釋放香氣💧

洗完衣服後👗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玫瑰的芬芳

穿上每件衣物仿佛都沉浸在春天戀愛的氣息🌷

 

除了玫瑰之外的話~

我也喜歡#海洋中性白麝香 🌊

這款香氛豆帶來了清新的海洋氣息🏝️

混合著淡淡的白麝香

給人一種潔淨、自然的感覺🍃

也是只需將香氛豆倒入洗衣機

洗完後的衣物散發著一股淡雅的香味

令人倍感舒適😊

 

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的天然成分和持久性讓我印象深刻🌟

它含有法國天然植物精油🌿

能夠鎖香120天🔒

使用了專利的微膠囊技術

使香味釋放更加均勻🧬

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將自然的香氣帶入生活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將自然的香氣帶入生活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將自然的香氣帶入生活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將自然的香氣帶入生活

 

 

它甚至還具備72小時抗菌和99%抗菌消臭的效果🛡️

讓每次洗淨都帶來健康和清新💧

 

我覺得香氛豆的香氣非常自然

不會濃烈或刺鼻

帶來的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清香(超愛)

 

我就喜歡東西香香的~

而且它們還有補充包可以購買

這麼一來就非常環保啦~

 

AMAZE法國植萃衣物香氛豆將自然的香氣帶入生活

讓每一次穿上衣物都是一種享受👗

如果你也想讓衣物散發自然的芬芳🌼

這款產品絕對值得一試💯

 

#香氛豆 #香香豆 #香水 #熊寶貝 #蘭諾 #AMAZE #玫瑰 #白麝香 #台灣中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