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1

#lamrainpin生活 

 

隨控隨享😍

智慧生活無界限🌍

 

今天要來聊聊我最近入手的神奇小玩意——#AIFA艾法科技 的i-Ctrl Pro 家電遠端遙控🎮

這個小東西真的是讓我對智慧家居的想像完全升級!

 

自從有了它我家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一切都變得更加智能和便捷😂

 

說到安裝和使用的便利性👍

i-Ctrl Pro 真的是超級友好

它支持透過APP用手機遙控家中的8種以上傳統紅外線家電

包括冷氣、電視📺、電風扇等等

 

只需簡單的設置~

就可以將這些家電納入你的智慧生活網絡🌍

就算你是科技新手

也能輕鬆上手!

(不唬爛 連我媽都會)

 

而且i-Ctrl Pro 還內建了溫濕度感測功能🌡️能自動偵測家中的環境狀態

透過APP我可以隨時查看家中的溫度和濕度

再也不用擔心回家後遭遇悶熱或過於乾燥的空氣了😌

 

更智慧的是它還具備AI自動調節功能🤔

可以設定特定條件下自動開啟或調節家電

真正做到智能生活😍

 

說到智能排程~

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功能啦!

我可以設定一周的家電運作時間表

例如早上自動開啟電視

晚上回家前自動開啟點燈

創造完美的回家氛圍~

 

每天回到家的感覺就像進入了一個溫馨迎接的空間

疲憊一掃而空🏡

 

除此之外~

i-Ctrl Pro 的語音控制功能也非常讚👍

無論是Siri、Google Assistant還是Alexa

都可以輕鬆配合

只需簡單的一句話

就能控制家中的電器

例如我只需要說:

“Hey Siri, 打開回家模式”,一切都準備就緒等著我🗣️

 

最貼心的還有電器忘關提醒功能😂

這個真的很適合神經大條的我😅

透過GPS定位偵測

如果我出門忘了關冷氣或電視APP會及時提醒我

甚至可以遠程操作關閉

再也不用擔心浪費電或安全問題了

(更不用擔心被媽媽唸😂)

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AI

 

而當我接近家門時~

它也能自動開啟必要的電器

確保我進門就能享受最舒適的環境

⚠️只要你家的家電是紅外線操控的就能使用i-Ctrl Pro 喔

 

i-Ctrl Pro 家電遠端遙控真的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智慧和便捷

每天的生活因為有了它

而變得更加精彩和舒適😍

對於追求智慧家居生活的朋友來說

i-Ctrl Pro 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台灣研發製造的品質保證

讓我更加信賴👍

 

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

開啟科技生活新篇章

你準備好了嗎?🌟

 

@AIFATW

https://shop.aifatechnology.com/product/i-ctrl-pro-aifa-smart-remote

LINE OA:@aif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ifa_technology_corp/

 

#智慧家庭 #家電遠端遙控 #iCtrlPro #app遠端遙控 #艾法科技 #AIFA #智能家居 #科技生活 #家居自動化 #智能控制 #台灣製造 #夏季涼爽神器 #全屋升級 #聲控家電 #AIFA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