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美妍膠原蛋白是由知名的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

這讓我在吃的時候感到非常放心🌟

 

我開始吃極美妍膠原蛋白的原因是

因為聽說它能有效提升皮膚的彈性和光澤

而且是由專業人士開發的

這讓我對產品的品質更有信心

 

開始吃極美妍膠原蛋白後

我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更加緊緻和有光澤✨

它的味道不錯

跟我過去試過的其他膠原蛋白產品相比

極美妍膠原蛋白的效果有比較明顯一點

 

在吃之前有時候出門都還要補妝

但是現在有吃的時候就不需要補妝啦

因為妝感服貼度有很大的提升~

 

而且來源透明、成分純淨

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它更優的重要因素🔝

 

原來 選擇真正有效的膠原蛋白

最重要的就是看

「有沒有提出吸收證明」📖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

 

極美妍使用 日本二肽膠原蛋白🇯🇵

是唯一有吸收證明研究的膠原蛋白

 

一包5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加滿150毫克的維生素C

能有效幫助體內合成膠原蛋白

 

添加95%高純度玻尿酸

滑嫩細緻 加倍有感💧

 

最後是卵磷脂加植物性胎盤素 

還給妳 青春美顏好氣色

每種成分都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更養顏有感😍

 

要注意看!

你買的膠原蛋白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粉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4效合一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專家研發,回春肌膚的秘密武器

為了媽媽姐妹們的美顏時光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我在開始吃之後非常滿意它的表現
於是我就決定將它作為我的長期護膚品
不僅如此
我也會推薦給身邊的姐妹一起使用
為我相信好的東西應該讓更多人受益
我們一起分享這份美麗的秘密
共同享受變美的過程

極美妍膠原蛋白 https://rifi.cc/collagen/時光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