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16 

#lamrainpin生活

 

生活縫紉不僅是一種技能😉

它是一門藝術

讓我們用雙手編織生活的溫暖

 

我本身對手工活動就蠻有興趣的~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我就抓著我阿姨陪我去#臺灣喜佳 上課

 

我報名的是#生活縫紉輕鬆學 #日常修改 的課程

真的是一場既有趣又充實的學習之旅!😄

最主要是我覺得基礎課程對我這種新手來說

不會太難

對於我阿姨有手作基礎的人來說

也很實用~

 

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

 

課程以手縫部分開始

老師從基礎手縫講起

一步步教導我們如何掌握手縫的小技巧

嗨介紹了手縫在生活中的各種應用

這30分鐘的課程讓我認識到手縫不僅是一門技藝

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接下來的120分鐘

我們轉到了#機縫教學 

老師首先介紹了縫紉機的基本構造和操作方法

然後通過實際操作

讓我們學會了基本的車縫技巧

 

在這一部分

我特別喜歡認識壓布腳和車縫前的準備工作

這讓我對機縫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

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

 

 

最讓我驚喜的是課程所提供的材料包

裡面的工具非常齊全

從水消筆、小剪刀到熨斗用止滑定規尺等

每一樣都是精挑細選

讓我在學習過程中用起來非常順手

這些工具不僅讓學習過程變得更加輕鬆

也大大提高了我的學習效率📏✨

 

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

 

重點是~

上課的話#人到就好 

啥都不用帶😉

 

透過這2.5小時的課程

我不僅學會了縫紉的基本技巧

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將這些技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從修補衣物到製作小物件

都不再是問題😍

 

每當我看到自己用縫紉技術解決了生活中的小問題時

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臺灣喜佳-生活縫紉輕鬆學 課程體驗

 

 

體驗之後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對縫紉感興趣

但又擔心沒有基礎的朋友們

來吧~

讓我們一起KO生活中的煩惱!🌟💪

 

 

🏠《士林生活館》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11號1樓

 

#手作體驗 #士林手作 #士林縫紉 #士林夜市 #士林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