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10

#lamrainpin美妝保養

 

真正的肌膚之美不在於短暫的燦爛

而在於長久的呵護與愛護

 

肌膚保養從清潔開始就是保養的一部分!

清潔做好後

續後的保養才會更有效喔😉

 

 

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美國艾娜蓓肌使用心得

我一開始使用的是#胺基酸肌因潔膚乳

每次洗臉都像是一場小型SPA

泡泡細膩溫和

洗後肌膚既乾淨又不緊繃😉

就像肌膚喝了一杯溫水

超級舒服~

即使是我這種敏感肌也沒有任何不適

真的是救星啊!

🌼 #黃芩 和 #積雪草 的萃取真的能保持我的皮膚

 

清潔完之後我會用#肌因化妝水做醒膚的動作

這瓶化妝水簡直是我的亮膚小秘密

長期使用後

皮膚不僅感覺看起來亮了

而且感覺更加健康

特別是#甘草 的加持

讓我的肌膚在雷射後也能快速平靜下來

這瓶化妝水簡直就是我的肌膚安撫師!💧

 

醒膚之後就到了#肌因活化修護液 的步驟啦~

這瓶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用了一段時間後皮膚彈性明顯提升

細紋好像也悄悄地告別了

每次用完都感覺皮膚像是喝了水

既飽滿又有光澤

#四胜肽 和 #三胜肽 的功效真的不是在騙的

真的讓我感覺回到了18歲!

😄(難怪走在大學校園被誤認為大學生?)

 

最後一步就是#肌因賦活精華霜

這瓶霜真的是我的保濕救星

尤其是在乾燥的季節裡

它不僅深層保濕

還能舒緩肌膚乾燥💧

用起來不會有過度的黏膩感!

#黃芩 和 #積雪草 的功效不僅讓我的肌膚感覺舒緩

還悄悄對抗著老化😉

讓我感覺自己是在用秘密武器保養肌膚呢!🌱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讓我感受到了植物的力量

每一步都像是在對肌膚進行一次深度的呵護😍用完之後的感覺就像是肌膚在跟我說“謝謝”

讓我每天都充滿了保養的小確幸

 

如果你也在尋找適合的保養品

或許這套系列可以成為你的新嘗試😉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

才是最好的!💖

 

#肌膚之旅 #植物力量 #溫和保養 #深層滋潤 #抗老秘密 #亮膚必備 #敏感肌救星 #水潤彈性 #自然萃取 #美麗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