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05

#lamrainpin生活

 

我開始使用安心睡芝麻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長期的失眠問題😞

夜晚輾轉反側🤔

難以入睡😭

第二天總是感到疲憊不堪😅

 

嘗試過多種方法

偶然間發現了安心睡芝麻萃

了解到它是由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

張邦妮的專業背景和對健康食品的深入研究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決定給試試看

 

吃過安心睡芝麻萃後

我驚喜地發現我的睡眠質量有了明顯的改善

不僅入睡時間縮短😉

深度睡眠的時間也增加了😍

第二天醒來時感覺活力充沛💪

精神狀態也好很多😍

這種改變對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質量

 

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

 

與我過去嘗試的其他產品相比

安心睡芝麻萃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成分純淨

不添加無效成分和化學添加物

這讓我更加放心使用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安心睡芝麻萃-想要睡好覺 我推薦-安心睡芝麻萃

它結合了台灣最高劑量的芝麻素、日本專利GABA、好眠色胺酸以及四大關鍵輔助維生素

這種七效合一的設計顯然更符合身體的需要

效果也更加顯著

 

原來 一錠7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添加台灣最高劑量的芝麻素 睡飽活力十足

以及日本專利GABA 250mg 舒緩幫助入睡

好眠色胺酸500mg 提升睡眠品質

所有含量都領先加到超滿

 

並添加四大關鍵輔助

維生素E、維生素B3 B6 B12

配方含量,全部透明

其他廠商不敢公開的主打配方含量

安心食代全都清楚公開

 

要注意看!你買的保健品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 澱粉 糊精 色素 香料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7效合一 

為了家人們的一夜好眠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簡單來說 

效果很不錯啦

我會把它作為我的長期選擇

安心睡芝麻萃https://rifi.cc/sesame/好睡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