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03

#lamrainpin生活

 

時尚與功能的融合

不僅定義了風格

也彰顯了對環境的責任🤔

 

生活中的時尚小心機之一

無非就是手機配件了😏

 

最近我入手了Bitplay的#圈圈手腕掛繩 和 #造型轉接墊片 

 

#圈圈手腕掛繩 會含掛繩通用墊片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實用且時尚的配件

它不僅作為手腕上的時尚配飾

還能讓我輕鬆攜帶手機

同時展現個人風格😍

 

除了掛手機還可以掛工作證 悠遊卡 學生證那些

五種顏色的選擇和可調節的束繩設計

顏色就可以根據每天的穿搭做決定

size的部分無論你是什麼身材都OK

它使用100%回收原料製成的輕量尼龍面料

很有環保理念欸 環保就算了耐用性也很不錯

 

除了#圈圈手腕掛繩 可以增添時尚小心機之外

你們知道手機殼也可以養寵物嗎😏

只要有#造型轉接墊片 手機後面就可以擁有小可愛~

 

 

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

 

有了墊片就可以跟各種掛取配件輕鬆連接

還能夠為我的手機增添獨特的趣味風格

獨家的造型設計

卡其狗、炭黑貓、大眼怪、探險家等

讓我的手機瞬間變得生動有趣😏

它是420D尼龍布與TPU膠層的堅固材質

就有蠻不錯的抗撕裂性能和耐用性

墊片的厚度僅0.6毫米

巧妙設計不會遮蔽充電孔

非常貼心

 

手機配件小心機就在Bitplay 

 

#時尚配飾 #手腕掛繩 #環保生活 #個性風格 #輕量尼龍 #百搭色系 #手機必備 #鑰匙吊飾 #可調節束繩 #創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