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7

#lamrainpin生活

 

靜坐之中

尋找心靈的深處

發現宇宙的和諧

 

前陣子因為經歷了情傷❤️‍🩹

身心狀況不算是很穩定

偶然間發現@beyondmindofficial 

提供了靜坐冥想的體驗🙏

 

#覺之 的空間非常舒服也很安全

四周都有監視器

引導師也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在靜坐冥想前會先穿上#覺絲 

 

再來分享一下整個過程~

1⃣️覺之 淨心椅 靜心 - 10 分鐘

簡單的冥想 

放鬆身體與思緒

 

這會使用門口的空間

坐在淨心椅上通過引導師陪伴

感受放鬆的感覺

當你閉上雙眼後

會漸漸的失去空間感與時間感

中途眉心還有酥麻感

睜開眼的那一刻

感受到的是溫暖

甚至還不自覺的微笑😂

 

2⃣️看畫冥想 - 5 分鐘

覺之獨創的看畫冥想

提升專注力 感受畫的流動

 

每一張圖都不太一樣

我那天看的時候引導師叫我選擇一個點

然後認真看

最一開始的時候我看到的是整體輪廓

漸漸的我發現整張畫都在流動

也反映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能量

無時無刻都在流動

 

3⃣️. 六角空間 - 30 分鐘

深度引導 「認識我,關心我 」冥想

提升自我覺察力,感受平靜

 

在這個過程中引導師會讓你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地位置

我就選擇了一個角落躺著

當我閉上雙眼的時候

空間感 時間感漸漸消失

感受完自己之後

就有一種舒暢開心的感覺

 

4⃣️. 體驗分享 & 交流 - 15 分鐘

與分享者進行 1 對 1 的體驗交流

 

這是整個體驗的最後一步

就是跟引導師分享自己的感受

也能聽聽引導師的感受

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在靜坐中尋找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在靜坐中尋找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在靜坐中尋找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在靜坐中尋找

在去冥想靜坐前其實我是半信半疑的

有一部分是覺得可能是某一種宗教⛪️

也有一部分想法是這一定是有錢人的玩意兒😂

所以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帶著不平靜的心參與了靜坐冥想活動

沒想到是我多疑了

它並不是某一種宗教

也不是專屬於有錢人的活動

它是真的可以幫助到人

至少它幫助到了我

讓我從悲傷的情緒中找回自己❤️

 

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在靜坐中尋找心的平靜

在沉默中

聽見內在的智慧

 

@beyondmindofficial 覺之 可以讓你找到自己

 

🔗https://beyondmind.com/zh-TW/spac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3號1樓 

 

#冥想之旅 #靜坐練習 #心靈平和 #呼吸冥想 #內在覺醒 #靜心之力 #冥想每一刻 #沉浸內觀 #找回內在和平 #冥想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rainpin 的頭像
    lamrainpin

    跟著小雨一起走

    lamra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